域名註冊

回總目錄

域名續期 (RNW)

域名註冊需要續期嗎 ?

域名註冊需繳交年費, 舊合約除外。你可到’WHOIS‘ 查詢你域名合約註冊協議。

我應在何時及如何提出域名續用申請 ?

請於到期日前透過”續用域名“為域名進行續用手續。你可到”WHOIS“查詢你域名的到期日。有關詳請參閱”域名收費及付款方法“。

續用域名的費用是多少 ?

有關’.hk’域名的費用詳情,請參考收費表

如何可更改續約年期及付款方法 ?

你可於網上申請續用域名時﹐選擇合約年期及付款方法。唯於完成網上申請後﹐你便不可更改合約年期及付款方法。

續用域名需提供什麼文件 ?

假如你的域名是於2001年5月31日或以前登記﹐且未完成重新註冊程序﹐需於續用時提供相關文件。詳情請參閱有關證明文件

假如域名註冊的機構名稱已更改﹐但其他資料不變﹐我需要做什麼 ?

不同類別的域名的程序如下:

“.com.hk” 域名持有者:

1.) 如因公司合併或重組而更改名稱﹐申請人需提供證明文件以證明兩者之關係。

2.) 如已在公司註冊處申請更改公司名稱﹐申請人需要提供”公司更改名稱註冊證書”及易名後的商業登記證。

“.org.hk”, “.net.hk”, “.gov.hk”, “.edu.hk”的持有者:

你需要提供有關更改名稱的法律文件以供核實。
有關文件可以電郵或傳真方式遞交。請註明域名及易名原因。

電郵: enquiry@hkdnr.hk 傳真: +852 23192626

如果於到期日後﹐我還未辦理域名續用手續﹐會有什麼問題 ?

如於到期日後的30天內﹐你仍未辦理域名續用申請﹐你的域名將被停用及取消。

續用域名需要每年進行嗎 ?

視乎你所選擇的合約年期而定。你可選擇的合約年期為1年,2年,3年,5年或10年。

如何/在哪裡/何時可以獲得域名續期的發票 ?

從域名到期前60天開始,系統將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續期發票通知。您也可以登錄賬戶查看發票 (我的帳單>查閱發票 / 收據)。

我如何可以檢閱續用域名申請的處理情況 ?

我們會在收到你的續用申請後發出確認電郵通知予你指定的管理聯絡人,技術聯絡人及帳戶聯絡人。當域名續用程序完成後的翌日,我們會透過發出付款確認電郵及收據。

我如何可以更改域名續用年期 ?

你可以循以下途徑更改合約年期:

1.) 若於網上繳費,請造訪 “續用域名“﹐並依指示更改合約年期(你可在此更改付款方法);
2.) 若以支票繳費﹐請在支票的背後註明更改的合約年期﹐你的域名;
3.) 發送電郵至 enquiry@hkdnr.hk或致電+852 2319 1313與我們聯絡。

我的公司已遷往外地 / 結束營業﹐我還可以續用域名嗎 ?

如域名持有人要繼續使用其’.hk’之域名﹐則需出示其公司於香港之商業登記證明。假如貴公司已遷往外地或已結業﹐你應立刻通知香港域名註冊有限公司﹐以便辦理轉讓域名手續﹐提交有關文件並將域名轉讓予合資格的機構。詳情請參閱域名擁有權轉讓常見問題

如在網上完成申請表格後﹐我可以更改付款方式和合約年期嗎 ?

在一般情況下﹐當網上登記遞交以後﹐是不可更改任何資料的。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852 23191313或電郵至enquiry@hkdnr.hk﹐我們會視乎個別情況提供協助。

我的域名因過期而停止了服務,請告知續用流程 ?

於域名凍結期間,域名服務將會暫停,請立即續期以恢復服務。有關詳情請參閱”域名收費及付款方法

我忘了續期我的域名。現在它已過期並被停止了。域名可以盡快恢復嗎?

域名服務將在續期過程完成後恢復。如有需要請電郵至 enquiry@hkdnr.hk或致電+852 2319 1313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