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香港域名註冊有限公司

有關香港域名註冊有限公司 (HKDNR)

香港域名註冊有限公司(HKDNR)是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HKIRC)全資擁有的附屬公司。HKIRC是香港特區政府指定,專責執行香港地區頂級域名(即’.hk’及’.香港’)的註冊及管理機構。HKDNR是其中一間受HKIRC委任的註冊服務機構,為’.com.hk’、’.org.hk’、’.gov.hk’、’.edu.hk’、’.net.hk’、’.idv.hk’、’.公司.香港’、’.組織.香港’、’.政府.香港’、’.教育.香港’、’.網絡.香港’、’.個人.香港’ 、’.hk’ 及’.香港’ 的登記客戶提供域名註冊服務。

公司使命

HKDNR是HKIRC委任的註冊服務機構,本著有效可靠、以客為尊及財政穩健的宗旨,致力提供 ‘.hk’ 域名註冊及相關服務。

公司宗旨

香港域名註冊有限公司致力為本港及全球的互聯網社群提供香港地區頂級域名 ( 即 ‘.hk’及’.香港’ ) 的註冊及相關服務。公司宗旨為:

  • 營運一個提供所有 ‘.hk’ 域名類別註冊及相關服務的註冊系統,以滿足域名用戶之要求;
  • 為所有 ‘.hk’ 域名類別提供註冊服務以符合服務誠諾和達至預期表現的目標;
  • 處理就各香港地區頂級及相關域名類別的申請及其他相關服務的投訴及一切查詢。

組織架構

請按瀏覽香港域名註冊有限公司的組織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