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注册

回总目录

域名续期 (RNW)

域名注册需要续期吗 ?

域名注册需缴交年费, 旧合约除外。你可到’WHOIS‘ 查询你域名合约注册协议。

我应在何时及如何提出域名续用申请 ?

请于到期日前透过”续用域名“为域名进行续用手续。你可到”WHOIS“查询你域名的到期日。有关详请参阅”域名收费及付款方法“。

续用域名的费用是多少 ?

有关’.hk’域名的费用详情,请参考收费表

如何可更改续约年期及付款方法 ?

你可于网上申请续用域名时﹐选择合约年期及付款方法。唯于完成网上申请后﹐你便不可更改合约年期及付款方法。

续用域名需提供什么文件 ?

假如你的域名是于2001年5月31日或以前登记﹐且未完成重新注册程序﹐需于续用时提供相关文件。详情请参阅有关证明文件

假如域名注册的机构名称已更改﹐但其他资料不变﹐我需要做什么 ?

不同类别的域名的程序如下:

“.com.hk” 域名持有者:

1.) 如因公司合并或重组而更改名称﹐申请人需提供证明文件以证明两者之关系。

2.) 如已在公司注册处申请更改公司名称﹐申请人需要提供”公司更改名称注册证书”及易名后的商业登记证。

“.org.hk”, “.net.hk”, “.gov.hk”, “.edu.hk”的持有者:

你需要提供有关更改名称的法律文件以供核实。
有关文件可以电邮或传真方式递交。请注明域名及易名原因。

电邮: enquiry@hkdnr.hk 传真: +852 23192626

如果于到期日后﹐我还未办理域名续用手续﹐会有什么问题 ?

如于到期日后的30天内﹐你仍未办理域名续用申请﹐你的域名将被停用及取消。

续用域名需要每年进行吗 ?

视乎你所选择的合约年期而定。你可选择的合约年期为1年,2年,3年,5年或10年。

如何/在哪里/何时可以获得域名续期的发票 ?

从域名到期前60天开始,系统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续期发票通知。您也可以登录账户查看发票 (我的帐单>查阅发票 / 收据)。

我如何可以检阅续用域名申请的处理情况 ?

我们会在收到你的续用申请后发出确认电邮通知予你指定的管理联络人,技术联络人及帐户联络人。当域名续用程序完成后的翌日,我们会透过发出付款确认电邮及收据。

我如何可以更改域名续用年期 ?

你可以循以下途径更改合约年期:

1.) 若于网上缴费,请造访 “续用域名“﹐并依指示更改合约年期(你可在此更改付款方法);
2.) 若以支票缴费﹐请在支票的背后注明更改的合约年期﹐你的域名;
3.) 发送电邮至 enquiry@hkdnr.hk或致电+852 2319 1313与我们联络。

我的公司已迁往外地 / 结束营业﹐我还可以续用域名吗 ?

如域名持有人要继续使用其’.hk’之域名﹐则需出示其公司于香港之商业登记证明。假如贵公司已迁往外地或已结业﹐你应立刻通知香港域名注册有限公司﹐以便办理转让域名手续﹐提交有关文件并将域名转让予合资格的机构。详情请参阅域名拥有权转让常见问题

如在网上完成申请表格后﹐我可以更改付款方式和合约年期吗 ?

在一般情况下﹐当网上登记递交以后﹐是不可更改任何资料的。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852 23191313或电邮至enquiry@hkdnr.hk﹐我们会视乎个别情况提供协助。

我的域名因过期而停止了服务,请告知续用流程 ?

于域名冻结期间,域名服务将会暂停,请立即续期以恢复服务。有关详情请参阅”域名收费及付款方法

我忘了续期我的域名。现在它已过期并被停止了。域名可以尽快恢复吗?

域名服务将在续期过程完成后恢复。如有需要请电邮至 enquiry@hkdnr.hk或致电+852 2319 1313与我们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