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服务

回总目录

SSL Cert

安装SSL凭证必须使用CSR档吗?

是必须的。CSR(Certificate Signing Request) 中文称为凭证请求档案 , 是一个加密过的文字档,其内容记载您的身份以及您使用凭证的域名,用以提供CA机构验证及核发凭证使用。

如何创建CSR档?

如要浏览CSR档创建方法,请参阅 https://www.thesslstore.com/knowledgebase/ssl-generate/

为何我的SSL凭证状态为待定 (PENDING)?

当验证步骤尚未完成时,系统将显示待定状态。请完成域名控制验证过程以激活 SSL 证书。

为何我的SSL凭证状态为未完成 (INCOMPLETE)?

未完成态表示 SSL 证书正在等待注册。请配置您的 SSL 证书。

如果我想在domain 上加买SSL凭证要加多少钱? 如何可以处理?

您可以在续用域名时选择一同选购 SSL 凭证。您也可以浏览 https://sslcert.hkdnr.hk/ 购买 SSL 凭证并查看收费表。

Rapid SSL凭证与其他SSL凭证有何分别?

有关不同 Rapid SSL凭证的特点和覆盖范围,请参阅 https://sslcert.hkdnr.hk/

我需要获取SSL凭证,应如何验证域名拥有权?

域名拥有权验证因应不同凭证会有所不同,一般而言有三种验证方式:

1.电子邮件验证
2.DNS 记录验证 (CNAME)
3.档案上传验证 (HTML)

详情请参阅于安装步骤中之说明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