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香港域名注册有限公司

有关香港域名注册有限公司 (HKDNR)

香港域名注册有限公司(HKDNR)是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HKIRC是香港特区政府指定,专责执行香港地区顶级域名(即’.hk’及’.香港’)的注册及管理机构。HKDNR是其中一间受HKIRC委任的注册服务机构,为’.com.hk’、’.org.hk’、’.gov.hk’、’.edu.hk’、’.net.hk’、’.idv.hk’、’.公司.香港’、’.組織.香港’、’.政府.香港’、’.教育.香港’、’.網絡.香港’、’.個人.香港’ 、’.hk’ 及’.香港’ 的登记客户提供域名注册服务。

公司使命

HKDNR是HKIRC委任的注册服务机构,本着有效可靠、以客为尊及财政稳健的宗旨,致力提供 ‘.hk’ 域名注册及相关服务。

公司宗旨

香港域名注册有限公司致力为本港及全球的互联网社群提供香港地区顶级域名 ( 即 ‘.hk’及’.香港’ ) 的注册及相关服务。公司宗旨为:

  • 营运一个提供所有 ‘.hk’ 域名类别注册及相关服务的注册系统,以满足域名用户之要求;
  • 为所有 ‘.hk’ 域名类别提供注册服务以符合服务诚诺和达至预期表现的目标;
  • 处理就各香港地区顶级及相关域名类别的申请及其他相关服务的投诉及一切查询。

组织架构

请按浏览香港域名注册有限公司的组织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