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服务

回总目录

.hk LOCK

什么是 .hk LOCK?

.hk LOCK 是为.hk 及.香港域名而设的域名锁服务。当域名持有人成功申请了.hk LOCK服务后,其域名的伺服器名称及/或域名主机必须经过全面而严谨的核实手续才可作更改。

我应如何申请.hk LOCK?

HKDNR客户,您可以通过我们的面板登录您的帐户,点击“管理”,打开“HK Lock”以进行购买过程。

新客户,您可以在 HKDNR 网站的新域名注册过程 (NDN) 中订购 .hk LOCK。

如何安装或设置.hk LOCK?

请参阅此处的用户安装指南

使用.hk LOCK 后,若我要更改域名的伺服器名称及/或域名主机,应怎么办?

您需要先临时关闭(解锁).hk LOCK。请登录您在 HKDNR 网站上的面板,设置解锁期限然后提交请求。.hk LOCK管理联系人将收到相应的请求电子邮件。当 .hk LOCK 管理联系人点击批准链接,您的 .hk LOCK将暂时关闭。现在,您可以更改您的域名名称伺服器。

我可如何得知我的域名已经成功申请.hk LOCK 及受到保护?

您可于我们的 WHOIS查询您的域名。于 “状态资料”一栏,“Domain Prohibit Status”应显示“The domain name is protected by .hk LOCK”。

.hk LOCK 的收费如何?

.hk LOCK 的收费为每年每域名港元 2,000。有效期会跟域名现时的合约年期一样,如.hk LOCK 的生效日期不是域名在该年度合约生效日期的第一天,那么年费便会以日计算(即每年 365 或 366 日除以年费 2,000 港元乘以使用服务的日期),直至域名的本周年结束日。

例如,.hk LOCK 的生效日期为 3 月 15 日,域名的年度终止日为 9 月 10 日,首年 LOCK 的费用则是 179/365 x 2,000 港元。

如域名的年度终止少于三个月,则除了首年剩余日数的服务费外,另需要再加多一年费用。

服务终止后,剩余的年费会否退回?

未到期前终止服务,余下的费用将不会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