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服务

回总目录

免费网页模板

甚么是web2social服务? HKDNR推出此服务的目的是甚么?

web2social是专为HKDNR客户而设的免费自助建立网站服务,适用于所有在HKDNR购买的.hk/.香港域名,并已附设免费网页寄存服务。目的是协助顾客在HKDNR购买.hk域名后,只需上载相片、填写公司业务简介及联络方法等就可快速自订完成一个简洁的网站。web2social已因应餐饮、服务、零售等行业预设三个网站分类版面供选择,冀助用户以最短时间轻松建立称心实用的网站,找到适合的顾客定位。

此服务不适用于HKDNR旧合约客户,亦不适用于.hk/.香港以外的其他域名。

我在其他注册服务商购买了.hk/.香港域名,可以在HKDNR使用web2social服务吗?

由于web2social只能够透过HKDNR注册平台上开始设置,因此服务仅限HKDNR客户使用。如需要选购域名相关服务,请联络您的服务供应商查询。

我在其他注册服务商购买了.com (或其他.hk以外的域名),可以在HKDNR使用web2social服务吗?

由于web2social只能够透过HKDNR注册平台上开始设置,因此服务仅限HKDNR客户使用,并仅支援.hk域名。如需要选购域名相关服务,请联络您的注册服务供应商查询。

我已购买其他服务供应商的电邮寄存及网页寄存等服务,能够既使用那些服务,又同时保留HKDNR web2social .hk网站吗?

如果您使用其他服务供应商的电邮寄存及网页寄存等服务,就不能同时保留HKDNR web2social .hk网站,因为使用其他服务供应商的服务,需要把域名指向该服务商另外提供的名称伺服器。

我已购买其他服务供应商的电邮寄存及网页寄存等服务,不需再使用web2social作为我的.hk/.香港网站,我应如何把该 .hk 及 .香港 域名转用其他服务呢?

您可登入域名帐户管理,并将域名指向新的名称伺服器。同时,如果您只想保留已登记的域名作域名停泊(domain parking)而未准备应用该域名,您亦可登入域名帐户管理更改有关设定。

我有意启用web2social服务,能够同时使用其他HKDNR的免费域名服务吗?

HKDNR提供的免费服务分别有:web2social, 域名称转址服务及域名停泊服务,由于技术上的限制,客户只能从当中选择一项免费服务。启用web2social服务之后就不能使用另外两项服务。

所有HKDNR的免费服务不适用于旧合约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