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中,请等候...

DNSSEC service

This is DNSSEC enabled domain, this changes will affect the dnssec status.

Do you want to opt out this DNSSEC service ?

WHOIS
查询.hk资料 (WHOIS)
请在以下方格输入域名。
Thank you! Your submission has been received!
Oops! Something went wrong while submitting the form.

WHOIS 使用条款

您所搜寻的资料乃由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提供

一经使用是项 WHOIS查询寻找服务,你已同意下述使用条款:

HKIRC之WHOIS 寻找伺服器内的资料只作参考用途,HKIRC并不保证资料准确性。

提供该等资料,目的是协助查询者获取有关HKIRC注册之域名的注册纪录。你同意只会合法地使用该等资料。

你不可以高容量、电子化或自动化执行程式登入WHOIS查询寻找服务,或从WHOIS查询寻找服务查询或提取资料。

你同意不会及同时不容许其他人士作出以下行为:

一. 利用该等资料透过各种不同渠道包括电话、电邮或传真,进行未经许可的商业广告活动;或
二. 启动高容量、自动化或电子化执行程式,在HKIRC或其电脑系统包括WHOIS查询寻找服务内使用;或
三. 未经HKIRC预先书面批准,将该等资料汇编、重新编排,向第三者发布及泄露该等资料,或将该等资料用于其它并非因为希望获取某一域名注册记录的用途上;或
四. 利用该等资料而获取你个人的经济利益。
HKIRC可以随时自行决定停止你登入WHOIS 查询寻找服务 (包括但不限于堵塞你的IP地址),原因包括但不限于滥用WHOIS查询寻找服务。

HKIRC只需透过其网页内发布修订使用条款方式,随时修改这项使用条款。

若本条款的英文版及中文版出现任何矛盾,一概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