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服務器託管服務

回總目錄

一般資料

什麼是域名系統託管? 何時需要使用這服務?

域名系統託管是用來管理所有A, MX, CNAME等等的紀錄服務。 域名需要設定解析時便需要使用這服務。

誰可以享用域名稱系統託管服務?

所有由HKDNR管理的.hk/.香港域名都可以享用此服務,有些特定因素除外,如域名受舊合約約束。如您發現無法使用,歡迎致電+852 2319 1313或電郵至enquiry@hkdnr.hk與我們聯絡。

如何申請域名稱系統託管服務?

步驟1: 登入https://www.hkdnr.hk/zho/home-zho/
步驟2: 登入後, 請選擇”管理”, 然後選擇”DNS託管服務”
步驟3: 請在彈出的訊息, 選擇”YES”
步驟4: 請參閱服務條款, 明白及接受HKDNR域名託管服務, 請剔選旁邊的方格及按”繼續”

此服務支援域名伺服器內哪種紀錄類型的設定?

此服務可支援子域名5種不同紀錄類型的設定(A, AAAA, MX, CNAME and TXT) 及 root zone 內的4種不同記錄類型 (A, AAAA, MX and 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