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服务器托管服务

回总目录

一般资料

什么是域名系统托管? 何时需要使用这服务?

域名系统托管是用来管理所有A, MX, CNAME等等的纪录服务。 域名需要设定解析时便需要使用这服务。

谁可以享用域名称系统托管服务?

所有由HKDNR管理的.hk/.香港域名都可以享用此服务,有些特定因素除外,如域名受旧合约约束。如您发现无法使用,欢迎致电+852 2319 1313或电邮至enquiry@hkdnr.hk与我们联络。

如何申请域名称系统托管服务?

步骤1: 登入https://www.hkdnr.hk/cn/home-cn/
步骤2: 登入后, 请选择”管理”, 然后选择”DNS托管服务”
步骤3: 请在弹出的讯息, 选择”YES”
步骤4: 请参阅服务条款, 明白及接受HKDNR域名托管服务, 请剔选旁边的方格及按”继续”

此服务支援域名伺服器内哪种纪录类型的设定?

此服务可支援子域名5种不同纪录类型的设定(A, AAAA, MX, CNAME and TXT) 及 root zone 内的4种不同记录类型 (A, AAAA, MX and 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