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註冊域名

重新註冊域名

Q1:  為何要重新註冊域名?
Q2:  什麼情況下的域名需要重新註冊?
Q3:  重新註冊的費用如何?
Q4:  重新註冊需提供什麼文件及辦理什麼手績?
Q5:  香港域名註冊有限公司註冊協議跟舊合約有什麼不同?
Q6:  於重新註冊時﹐我可否同時更改域名聯絡人資料?
Q7:  如我的公司已易名﹐我應怎麼辦?
Q8:  提交重新註冊的申請後﹐我可如何得知申請的最新情況?

 


Q1: 為何要重新註冊域名?

A: 進行重新註冊的主要目的是確保域名註冊資料的準確性、向客戶索取一些因註冊系統更新而需要填補的資料、檢閱有否一些已被註冊但未被使用的域名紀錄及邀請按舊合約註冊域名的客戶將合約升格為香港域名有限公司註冊協議。凡於2001年2月19日前註冊域名的客戶﹐皆有權選擇將註冊合約升格為香港域名註冊有限公司註冊協議最新版本,或保留原有舊合約。

回頁首

Q2: 什麼情況下的域名需要重新註冊?

A: 所有於2001年6月1日以前註冊的域名均需要進行重新註冊。

回頁首

Q3: 重新註冊的費用如何?

A: 進行重新註冊無須任何費用。

回頁首

Q4 重新註冊需提供什麼文件及辦理什麼手績?

A: 申請重新註冊時,貴公司/機構需要出示有關的商業註冊/註冊證明文件。文件可傳真至+852 2319 2626、電郵至enquiry@hkdnr.hk 或郵寄至本公司,地址為香港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3座C區5樓501室。來件請註明欲進行重新註冊之域名。

回頁首

Q5: 香港域名註冊有限公司註冊協議跟舊合約有什麼不同?

A: 兩種註冊協議的主要分別如下:

舊合約 香港域名註冊有限公司註冊協議最新版本
* 同一公司/機構只可註冊一個’.hk’域名 * 同一公司/機構可申請多於一個域名﹐數量不限。
* 域名不可轉讓 * 域名可以轉讓
* 不需繳交年費 * 需繳交年費
* 更新伺服器資料需繳交費用 * 更新伺服器資料無需任何費用

回頁首

Q6: 於重新註冊時﹐我可否同時更改域名聯絡人資料?

A: 你可更改域及的管理聯絡人?技術聯絡人及帳戶聯絡人資料﹐但由於按舊合約註冊的域名不可轉讓﹐故此你不能更改域名持有公司/團體名稱﹐以及伺服器資料。

回頁首

Q7: 如我的公司已易名﹐我應怎麼辦?

A: 請將你的情況以電郵通知我們﹐電郵地址是enquiry@hkdnr.hk﹐我們將按情況提供協助。

回頁首

Q8: 提交重新註冊的申請後﹐我可如何得知申請的最新情況?

A: 在收到你的申請及完成申請程序後﹐我們會以電郵通知域名的管理聯絡人。

回頁首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852 23191313 或電郵至 enquiry@hkdnr.hk與我們聯絡。

最後更新: 19 / 08 /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