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域名授權碼

如因遺失或忘記、或需要申請新的用戶密碼或授權密碼,請下載申請表格並按下列指示完成申請程序:

 

以公司/團體名義申請的域名:

若客戶以公司/團體名義申請域名 (包括’.hk’, ‘.com.hk’, ‘.net.hk’, ‘.edu.hk’, ‘.org.hk’, ‘.gov.hk’, .公司.香港, .網絡.香港, .教育.香港, .組織.香港, .政府.香港) ,請按下列指示完成申請程序:

  1. 填妥申請表格,包括下列資料:
    1. 公司/團體名稱及商業登記證編號需與您之前提交給域名註冊服務機構的紀錄相符
    2. 電郵地址 – 我們會將用戶密碼和 / 或授權密碼電郵至此電郵地址
  2. 公司負責人簽署表格,填上簽署日期,並蓋上公司印章。
  3. 準備一份註冊證明副本 (如’.com.hk’的註冊證明是商業登記證)
  4. 將申請表格及有關證明文件郵寄給我們。

 

以個人名義申請的域名:

若客戶以個人名義申請域名,請按下列指示完成申請程序:

  1. 填妥申請表格,包括下列資料:
    1. 姓名需與您的香港身份證或有關證明文件上的資料相符
    2. 電郵地址 – 我們會將用戶密碼和 / 或授權密碼電郵至此電郵地址
  2. 簽署表格,並填上簽署日期。
  3. 將申請表格及有關證明文件以郵寄、傳真或電郵方式提交給我們(如年滿18歲,需提供香港身份證。如需有關所需證明文件的資料,請瀏覽本公司網頁。如年齡在 18歲以下,請提供有效的監護人證明文件)。

 

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 (HKDNR)

地址:香港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3座C區5樓501室
傳真:+852 23192626
電郵: enquiry@hkdnr.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