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第二届香港十大 .hk 网站选举结果

2011-01-25

企业组
金奖 – www.uChannel.hk (香港青年协会)
公司简介:uChannel.hk于2008年成立,以“真正属于年青人的频道”为宗旨,创建网上青年媒体平台,凝聚爱好广播事业的青少年,共同实现愿景及发挥潜能。网站由青年筹办、策划及设计,内容均环绕青年所关注的事物和兴趣。自开台以来,已累积点击率超过3,500万,而每周节目下载率高达20,000次,成功让“正能量”传播至香港社会不同角落。


www.uChannel.hk获得2010年度香港十大 .hk网站企业组金奖

银奖 – www.YesStyle.com.hk (YesStyle.com Limited)
公司简介:YesStyle.com.hk从东京、首尔、台北及香港精心挑选优质而多元化的时装产品,以网上平台供全球超过二百多个国家的顾客选购,并因应香港顾客的需求,由付款方式、物流配套措施、宣传营销策略至货币显示、社交媒体工具和地区性域名等,度身订造出一系列本地化服务,更覆盖全球用户的网上平台,为本地新晋时装设计师营造进军国际舞台的台阶。


www.YesStyle.com.hk获得2010年度香港十大 .hk网站企业组銀奖

铜奖 – www.hko.gov.hk ; www.weather.gov.hk (香港天文台)
公司简介:香港天文台网站设计以人为本,并为不同群组如学校、长者、远足人士和渔民等提供一站式专用网页,亦设有个人化“我的天文台”定点天气及闪电定位服务。网站内容丰富,资料更新频密,并不断改良以切合时代需要,可支援流动电话及与主要社交网络网站建立联系。浏览数字近10年上升近30倍,2010年高达每日490万。


www.hko.gov.hk及 www.weather.gov.hk获得2010年度香港十大 .hk网站企业组銅奖

优异奖 (排名按英文字母序)
www.kmb.hk (九龙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
www.snb.hk (骷髅会〔商台制作有限公司附属部门〕)

中小企组
金奖 – iMusic.hk (Nasthon Systems Ltd.)
公司简介:iMusic.hk(中文域名:音乐人.hk)成立于 2008 年,是一个以香港为基地的 Web 2.0 音乐社交网站,让音乐人透过互联网发表自己的音乐作品予全世界,提供一个有力的网上宣传渠道予音乐人,希望透过音乐人的集体创作及与听众的互动,建立一个多元化兼具香港特色的Web2.0音乐社区。


iMusic.hk获得2010年度香港十大 .hk网站中小企组金奖

银奖 – www.livinginconflict.hk (无国界医生)
公司简介:无国界医生于2010年9月推出专题网站“‘冲突.求生’你可活过来吗?”,透过互动电脑动画和仿真音效,带领香港市民走进冲突最前线,亲身体验两个改篇自真人真事的前线故事。在这个互动体验中,网民可选择成为一位居住在非洲刚果民主共和国的母亲,或一位在加沙工作的外科医生,在武装冲突中的两难情况下选择求生的出路,感受冲突如何摧毁了平常人的生活,以及无国界医生努力不懈地为最有需要的人提供援助。


livinginconflict.hk获得2010年度香港十大 .hk网站中小企组銀奖

铜奖 – www.anyidea.hk (Anyidea Company)
公司简介:Anyidea.hk香港创意交易平台让设计师及客户透过 互联网,使用崭新的投标运作方式各取所需,达至双赢。网站已营运5年,设计师会员已超过4,000人,完成的交易接近600多宗,总额达50多万,成为香港最大最活跃的设计师网站。其革命性的概念改变了一如以往的设计市场运作模式,令客户和设计师之间可更有效地完成设计创作。


Anyidea.hk获得2010年度香港十大 .hk网站中小企组銅奖

优异奖 (排名按英文字母序)
www.discuss.com.hk (Networld Technology Ltd)
www.price.com.hk (Networld Technology Ltd)

最佳新晋 .hk网站奖
www.livinginconflict.hk (无国界医生)


www.livinginconflict.hk赢得最佳新晋 .hk网站奖
 


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主席施德论先生, GBS, JP(左)向主礼嘉宾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葛辉先生致送纪念品
 


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谢达安先生发布2010年利用.hk作虚假网站及滥发电邮之最新数据。
 

如欲浏览更多得奖网站的资料,请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