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DNR推出免費Minisite服務
制作简单 .hk网页,积极利用网上资源加强沟通

製作簡單 .hk網頁,積極利用網上資源加強溝通

香港,2013年5月23日-香港域名註冊有限公司 (HKDNR) 今天宣布正式推出全新免費Minisite服務,旨在協助.hk 及 .香港域名用戶,於登記域名時一併建立簡單的網站,即時發揮域名的最大效能,透過網絡以最快時間與目標客群聯繫。

HKDNR行政總裁謝達安先生表示:「截至今年四月底,.hk及 .香港 域名總登記量已超過二十四萬五千個,當中未使用的域名約佔兩成。因此,我們提供Minisite服務令更多用戶立即善用域名,於最短時間內建立簡單網頁為其產品或服務展開宣傳。否則,已登記的域名就會投閒放置,亦浪費域名登記費。當用戶看到初步成效,他們便會有動力找服務供應商或網頁設計公司建立較完善的網站。」

由即日起,已登記但未使用域名的現有用戶可登入www.hkdnr.hk的域名帳戶管理內填寫簡單資料如公司簡介等,便可享用Minisite服務。另一方面,用戶在HKDNR網頁登記新的 .hk及.香港 域名時,也可同時申請免費Minisite服務,以便透過網絡平台加快與目標客群聯繫。

此外,HKDNR同時提供免費網站轉址服務,讓擁有多個域名的用戶可將已登記的 .hk及.香港 域名轉址到現有的網站,更有效管理及統一其網絡身份,令目標客群可輸入任何一個用戶已登記的域名直達網站。

如欲了解更多Minisite服務詳情,請登入www.yourminisite.hk

– 完 –

 

關於香港域名註冊有限公司
香港域名註冊有限公司(HKDNR)是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HKIRC)全資擁有的附屬公司。HKIRC是香港特區政府指定,專責執行香港地區頂級域名(即’.hk’及’.香港’)的註冊及管理機構。HKDNR是其中一間受HKIRC委任的註冊服務機構,為’.com.hk’、’.org.hk’、’.gov.hk’、’.edu.hk’、’.net.hk’、’.idv.hk’、’.公司.香港’、’.組織.香港’、’.政府.香港’、’.教育.香港’、’.網絡.香港’、’.個人.香港’ 、’.hk’ 及’.香港’ 的登記客戶提供域名註冊服務。

傳媒查詢:

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
Dorothy Chow
電話:+ 852 2319 3883
傳真: + 852 2319 2626
電子郵件:marketing@hkirc.hk

LEWIS PR
Annie Ho / Belle Pei
電話: + 852 3944 5016 / 3944 5013
傳真:+ 852 3944 5001
電子郵件: annie.ho@lewispr.com / belle.pei@lewispr.com